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期間,我和父母來到郊區遊玩,傍晚時分,我和父母來到了一座茶樓里,一進房門,一陣濃濃的茶香便迎面撲來,這種古典設計的茶樓與茶香結合,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我們叫了一壺鐵觀音,品起茶來。品着品着,我便想起我第一次喝茶的情景。 

  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我跟我父親來到了一位老爺爺的家中,老爺爺立刻讓我們坐下,興緻勃勃地說:“快坐下,我剛得到一包好茶,這就給你們砌兩杯,他先往杯里斟進小半包開水。再投入茶葉,眼看着茶葉在水中懸着,一片片舒展,最後把水注滿。水剛衝下去,就聞到一股淡淡的、爽爽的茶香。我喝了一口茶,端詳着茶水,這茶水,清澈、帶着點綠意,在杯子里漾,展開的綠葉緩緩地沉向水底,嘴裡的茶香化成了一絲甜意。 

  水有靈性,而茶比水多的便是“氣質”,淡雅而質樸的氣質。 

  夕陽已慢慢落下,高山已托不住它那龐大的身軀,我們也在這美景中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茶館。 

您正在瀏覽: 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