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在我的童年裡流淌着純真和甜美,雖然童年的許多往事我早已經模糊,但在我的心靈的深處,有一件童年的往事一直使我記憶猶新,至今也難以忘懷。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正在我的房間里自由的玩耍,忽然聽見客廳里傳來一陣“嗡嗡翁”的響聲,我的好奇心將我帶進客廳,只見爸爸坐在沙發上,手裡拿着一件鐵傢伙蹭在臉上,不知在做什麼,於是,我大聲叫起來:“呀!爸爸,你怎麼能把這麼危險的東西放在臉上呢?萬一把臉刮壞了怎麼辦呢?”“噢,別急,這個呀,是專門幫爸爸剃鬍子的小助手!”語音剛落,爸爸又眉開眼笑的在那兒剃鬍子,那樣子真讓人十分羨慕,我獃獃地站在那裡,若有所思的樣子……

  第二天早晨,我無意中發現我的小狗狗長着長長的鬍子,於是,我靈機一動,“就用爸爸的剃鬚小助手來修理一下小狗的鬍子吧!”說干說干,我馬上跑到書房裡,將剃鬚刀拿出來,將小狗的鬍子修剪了好多,我欣賞着自己的“傑作”,覺得媽媽和爸爸回來一定會誇我的,夜幕降臨,爸爸媽媽下班回家了,我便迫不及待地將經過告訴了他們,弄得爸爸媽媽哭笑不得,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狗兒的鬍子對它有極大的幫助,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

  隨着歲月的流逝,這已是我心中一個曾讓我細細品味的音符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總會捧腹大笑。這也是我心中布滿快樂的一件“日記”。

  甘肅金昌永昌縣金化小學六年級:丁晨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