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她早日康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她早日康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願她早日康復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有關白血病患者的信息,讓我想起了與我同窗五年的同學——俞雨璐。她是否還好?

   她是一個多麼乖巧的女孩,不僅聰明,還很堅強。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橡皮筋,她摔傷了也不喊一聲疼,只是說:“沒事,這沒什麼。”咳,她一定想訴說老天爺對她的不公平,原本完美的童年,現在卻被病魔所困饒。在她與我們共同的回憶里,不僅是她清脆的笑聲伴隨着我們,還有她頑強和堅持不懈的品質鼓舞着我們。我們的班級就像是一塊完美的拼圖,雖然有新的拼圖來補償我們失去的一塊拼圖,可是,那一大塊拼圖不像以前那樣完整了

  ,看起來仍然是殘缺的。因為失去的那一塊拼圖象徵著學習(註:俞雨璐是我們班的知識分子,所以象徵著學習。)俞雨璐,你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為你而自豪,你值得我們“欣賞”。你永遠是懂事的,堅強的,我們支持你,有你就有美好的明天,加油,去戰勝病痛的折磨,你是最棒的,世界因你而輝煌,你的頑強讓我們佩服,讓世界完美。GOGO,你一定要加油,我們盼望你回來的一天。

   願你早日康復,也願所以的白血病患者早日康復。希望你早日回校,來到我們的大家庭之中。

  Come on  you’re  great

   (加油,你是最棒的!)

  

  

  

  

  

  

  

  

  

   奉化市尚田鎮校603班  印露丹  指導老師 王宏豐 

您正在瀏覽: 願她早日康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她早日康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