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暑假裡,有一段難忘的記憶。 

 二姨考上了青島的一所大學,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送二姨去,順便也做一次旅遊。 

 我們來到了嶗山景區,一進去邊聽到了嘩嘩的溪水聲,遠看只見一條發光的白色帶子在閃爍,我便跑去觀看,呀!是一條小溪,溪里溪石清澈見底,我一摸,哇塞!好涼呀,讓人頓時感到清爽無比,沁人肌膚。我還有幾個小孩子都脫下鞋,襪,在裡面跑來跑去,把水濺出漂亮的水花,我們在溪底摸出好多鵝卵石,它們被水沖刷的個個亮閃閃的,我們用它打起了水漂,沒有了再去拾。玩得可高興了。 

 要想看到更美的景色,只有登山了,我抬頭一望山上長滿了大樹,有的山峰十分平緩,而有的卻十分陡峭,山巍峨的矗立在那裡,十分壯麗,我們開始登山了,我一邊走一邊欣賞沿途景色,發現這裡有一種奇怪的蟬,別的蟬都是“知了,知了”這樣叫,可這種,“吱吱吱吱”太奇怪了,我們就這樣上了山頂,只見一隻大獅子張着大口,卧在那裡,一條瀑布發出“轟,轟”的聲音,如潮水一般,怪不得叫潮音瀑了,在上幾塊大溪石,便看到瀑布的源頭,是一個湖,順着溪石流下去,形成了瀑布,我讚不絕口。 

 這次旅遊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