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片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片天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片天空,人人都有一片天空。有時晴空萬里,有時烏雲密布……藍天使鳥兒們的天空,海洋是魚兒的天空。而我,也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想知道都有哪些內容嗎?聽我慢慢道來。

  家,我的一片天空領域。

  小時候的記憶,是跟着爺爺在田野里捉青蛙的快樂;是躺在奶奶懷裡睡覺的溫暖;是爸爸背上的溫度;是媽媽微笑的臉蛋。兒時的家,如同夢一樣純真;兒時的家若果子一樣香甜;兒時的家,似香蕉一樣彎曲。經過歲月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

  家,自然也就充滿了新的記憶。長大的家是爺爺頭上的白髮;是奶奶額頭密密的皺紋;是爸爸捧着獎狀的開心;是媽媽上學前的叮囑……長大的家似花般清香。

  我愛我的這片天空,它讓我的生活如此的幸福美滿。

  六年級:楊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片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