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蟲的“木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蟲的“木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蟲的“木頭”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感受非常深。這幅漫畫是這樣的:一個人正在砍樹,他身上有一隻啄木鳥一邊啄着他的頭,一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啊,其實“木頭”里有蟲嗎?有!這些“蟲”指的是藏在人們腦海深外那無數的貪念和永遠也滿足不完的慾望。這些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破壞大自然。所以破壞大自然的人的腦袋是木頭,木頭裡裝的都是蟲。作者就是以這一幅漫畫指責那些破壞環境的人。 

  這幅漫畫包含的意思和道理相信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遵守自然法則,真正去保護環境了呢?那些為了滿足自己的貪念而去破壞大自然,傷害地球媽媽的人是那麼的可恥!破壞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頌。他們做着這麼可恥的工作,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把樹木變成一張張的人民幣,為的是過上環境被破壞后的,不可能存在的幸福生活。設想一下,如果環境被破壞后,地球消失后,人類滅亡后,那一張張的人民幣,只會成為白紙一張,化為烏有。 

  聰明的人類,你們快醒醒吧!地球媽媽慷慨地為我們提供資源,我們人類就不應該再過度地、無節制地索取並破壞地球資源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地球。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一起來保護地球,共同保護自己的家園。還給地球媽媽一個年輕的面孔,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有蟲的“木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蟲的“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