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蟲的木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蟲的木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位伐木工人在森林砍起了樹。這個伐木工人正是光頭強,前兩天,光頭強加入到了伐木工司的行列,公司經理告訴他只要砍下一棵樹就能給他60元,光頭強特愛錢,於是他連忙答應,所以他就在這兒砍樹。

  他點燃了一隻煙,戴上了他的鴨舌帽,抽出了一把斧子,他飛快地砍起樹來,正在為樹治病的啄木鳥醫生聽見了“咚、咚”聲,於是趕忙飛過去,看見了一棵大樹在哭泣,於是它圍着樹尋找,看見了光頭強,它飛到光頭強頭上,在他那看似木頭的腦袋上啄了起來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現在全球變暖,人們卻一點不在意。讓我們從自身做起,來吧,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湖北武漢洪山區民大附小六年級:藍鍇

您正在瀏覽: 有蟲的木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蟲的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