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蟲的木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蟲的木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我們的地球母親用甘甜乳汁餵養我們的子子孫孫。原先,她是多麼美麗,多麼富饒。而現在,我們只顧着眼前的利益。不斷的從她身上吸取精華,把她折磨的傷痕纍纍。人類只有一個地球,現在地球面臨的是嚴重的環境破壞,我們快行動起來,救救地球吧! 

  清晨,一陣陣“嗵 嗵 嗵”的聲音劃破了寧靜。一位名叫“榆木”的乞丐正拿着利斧在林中逛來逛去。他今天從在城裡乞討的朋友那兒得知,一棵樹能賣50元,心裡異常興奮,滿腦子裡都是一張張嶄新的鈔票,想着他的發財夢。這時,他選中了一棵粗壯的老樹,又摸了摸口袋,取出一支香煙,抽起來。還說:"哈哈,如果這片林子里的樹都被砍了,那我就發大財了,呵呵!”說著,他拿起利斧“刷刷刷”的砍了起來,動作是如此熟練,斧子砍在樹上發出了“咚咚咚”的聲音。突然,一聲鳥的鳴叫再次劃破寧靜,一隻啄木鳥落在榆木腦袋上,狠狠的捉了幾下,發出一聲鳴叫: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您正在瀏覽: 有蟲的木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蟲的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