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蟲的木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蟲的木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年來,有許多人不顧眼前利益,到處砍伐樹木,使我國水土流失。光棍三就是其中一位。 

 光棍三是個伐木工人,靠砍樹吃飯。 

 一天清晨,光棍三像往常一樣,扛着一把斧頭,朝樹林里走去。他走到一棵大樹旁,飛快的舉起了斧子。“嗨秋!嗨秋!”光棍三一喊着口號一邊砍。“轟!”大樹栽了下來。光棍三悠閑地抽了一根煙,便向另一棵樹走去。 

 光棍三剛舉起斧頭,一隻啄木鳥便站在他的肩膀上,對着他那木頭般的腦袋憤怒地喊:“這段木頭一定有蟲!” 

 看了這則漫畫,我不禁捧腹大笑,“這則漫畫真好笑,人的腦袋裡怎麼會有蟲呢?”馬上,我又陷入了沉思:對!這個人的腦袋裡確實有蟲!有貪婪蟲!無知蟲!這種人的貪心是永遠填不滿的! 

 我想:是地球媽媽創造了我們,我們一定要把她建設得更加美麗動人。人類的家園只有一個 ,在這裡我呼籲大家:保護生態環境,共享生命搖籃!

您正在瀏覽: 有蟲的木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蟲的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