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蟲的木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蟲的木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飄逸着芬芳清香。樹木為人們綠化環境,讓人們呼吸新鮮的空氣。現在,人們隨意破壞森林資源,使樹木不斷減少。 

  鳥兒在枝頭歡快地唱着楚楚動人的歌兒;花兒神了個懶腰向路過的人頻頻點頭。一陣微風拂過,樹葉間碰撞的聲音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嘟嘟嘟”一輛小轎車來到這兒,一位穿着整齊,乾淨,有地位的人走了下來。 

  “喂!小夥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身份,有地位啊?”森林獵人面帶微笑地對他說。可他卻置之不理,兩手插腰,顯得格外高貴。 

  他不緊不慢地走進這片森林到處參觀了一下。來到一棵樹前,摸了摸口袋,然後,抽出一支煙,放在嘴裡,慢慢吸着。他看到樹下一個銳利的刀鋒,拿起來試了試。這時,一隻啄木鳥飛到了這位有身份的人身後,看到他的頭,啄木鳥就像到了它的常客——大樹,啄木鳥想入非非:這個像木頭一樣的東西裡面肯定有蟲。它便狠狠地啄了下去。 

  可是,斧子已經在樹身上留下了條條刻痕,讓樹淚流不止。 

  這段漫畫中的有身份的人,他濫砍濫伐是啄木鳥也不饒過他,表面意思是啄木鳥把他的頭當木頭治病,實質上是說我們對大自然的傷害,終究也會降臨在我們身上,嘲笑那些濫砍濫伐的人。就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一起來珍惜.愛護有限的自然資源,不破壞,不毀壞,共同營造綠色的家園,確保我們的生命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有蟲的木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蟲的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