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腦袋裡有蟲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袋裡有蟲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整天無憂無慮的啄木鳥,快樂地生活在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森林裡。我整天給這棵樹捉捉蟲,給那棵樹治治病,自由自在地奔跑、飛翔。 

  在大森林裡,最讓我高興的是,每天都能看見許多人來森林種樹,他們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嗚……”一天,一陣哭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出什麼事了呢?”我一邊想着,一邊向哭聲傳來的地方飛去。 

  “嗚……”原來是小樹在哭泣:一個人在砍傷小樹的身體。咦,現在大家不是都積極植樹嗎?怎麼這個人還反其道而行之呢?他是不是腦子裡有蟲子啊? 

  我是綠色森林的保護神,我一定要把他腦子裡的蟲子捉出來! 

  於是,我飛到他腦後,又落在他肩上,我用我鋒利的爪子亂抓他的頭皮,想找出一個蟲洞來,可惜沒找到。這是什麼蟲子?這麼高明?算了,我自己啄一個洞好了。“篤篤”我用我尖利的嘴巴,使勁啄着他的腦袋。“這段木頭還真有些特殊”我想。看得出來,那人好像不太高興,用力驅趕我。要知道,我可是個稱職的醫生,不捉出蟲子絕不善罷甘休。那個人沒等我把蟲子捉出來,他便疼得“吱哇”亂叫,狼狽不堪地跑了…… 

  我們動物都知道樹有很多作用,它能擋風沙,能吸收二氧化碳……對人類有益無害。可這道理,有的人怎麼不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腦袋裡有蟲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袋裡有蟲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