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蟲的木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蟲的木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蟲的木頭 

  朋友們,你們有發現嗎?我們的地球媽媽現在正在面臨著巨大的生態威脅,所以讓我們現在起要開始保護地球媽媽吧。 

  在一座美麗的村莊里又一座造紙工廠,王老頭就是這座工廠里的一名員工,他是所有員工當中最“名氣十足”的貪婪鬼,他以乞討為生,生活在人們的“唾沫”之中。 

  一天,廠長讓王老頭告訴王老頭:“去樹林里砍十棵又大又高的的樹,只要砍來了,報酬少不了,記住一棵樹八十塊錢······”一聽到有錢,而且還是十棵樹八百塊錢,王老頭立馬接下了任務,坐在大卡車上飛快的向樹林開去。 

  一眨眼的時間,王老頭就站在一棵又高又大的樹身旁,頭戴鴨舌帽,身穿嶄新的制服,手中拿着磨得又亮又鋒利的斧頭,瞪着銅錢般的眼睛,還從包里拿出一根雪茄,叼在嘴裡,瘋狂地地向一棵高大挺拔的樹砍去,動作是如此敏捷,斧頭在樹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道痕迹,發出了“咚咚”的聲音,聽着這悅耳的聲音,王老頭的笑容越來越越燦爛。突然,一陣“撲哧”的翅膀扇動聲打破了這歡快的聲響,一隻啄木鳥停在了王老頭的肩上,啄木鳥一直盯着王老頭的頭,發出一絲憤怒的鳴叫:“可惡,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完這段漫畫,我就想:難道人的腦袋裡會有蟲?我找到了答案,人們的腦袋裡寄生着一些害蟲,這些害蟲讓人們變得貪婪、無知、自私、吝嗇,讓人們忘記了良心的存在,為了一點小便宜就不顧一切後果的讓我們的家園一天比一天消沉下去。 

  這僅僅只是一幅好笑的漫畫嗎?不,他是在警告我們:如果再繼續破壞下去,我們的生存也會被我們自己毀掉,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手挽手一起築起一座綠色的高牆吧。

您正在瀏覽: 有蟲的木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蟲的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