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也不例外,聖誕節的前幾天,我左顧右盼:“聖誕老爺會帶一份特大的禮物送給我。” 

  就在聖誕節那一晚,驚喜出現了。那一副慈祥的臉、白髮蒼蒼、戴着個聖誕帽、一大把雪白的鬍鬚的聖誕老爺背着一大袋禮物到了我家,我興高采烈地把最好吃的水果、飲料、薯條通通拿出來跟聖誕老爺一起分享。我真不敢相信。聖誕老爺驚喜地對我說:“哈哈!好啊!想要派禮物都派完了,只剩下你了一個人了。剩下的禮物都給你。”我翻了一下,一封聖誕賀卡寫着:高啟東。我拆開一看:“我知道你等了我12年,我正在兜整個世界,無法到中國來,直到今年,我才來到中國。”我心裡歡喜極了,原來聖誕老爺不是不來,而是沒時間。 

  既然來了,就應該玩個痛快。我問“老爺,你有朋友在這附近嗎?”“有,多着呢!”一張肯定的口氣。手一拍,幾個同齡的小同學跑進屋子裡來。瞬間,屋子裡充滿了色彩,我們玩起了知識競賽。聖誕老爺成為了老師,把要畢業的知識都交給了我們。 

  接着是Play basketball。三人籃球賽,老爺是正宗裁判。在這打籃球,我跳得特高,先卡特式上籃,再來個大風車加暴力扣籃,無人可擋。 

  最後是離別瞬間。聖誕老爺要回家了,看誰的眼淚流得多。我的眼淚直奔在地上。 

  就這樣,在淚水中,跟聖誕老爺離別了。頭一撞到床,才知道今晚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許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