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少女,許願瓶瘋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少女,許願瓶瘋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少女,是含苞待放的花,做懵懂的夢,穿時尚潮流,聽動感音樂,瘋狂地向許願瓶投下心中的願望。 

  追星•許願瓶瘋狂 

  舞台上,歌舞明星綻放耀眼光芒,流行歌曲配上勁爆熱舞,像是一塊超大吸力磁。舞台下,更是尖叫層層浮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狂熱升溫遠比舞台上迅猛。細看,多為青春少女。少女夢裡呀!明星的奇遇,浮想聯翩。魂牽夢繞,朝思暮想的明星呀!即使南柯一夢,即是心馳神往,心血來潮投下N個明星夢願望,簽名、合影、唱片……嘩啦啦!許願瓶瘋狂。 

  王子•許願瓶瘋狂 

  《白雪公主》還未落幕,《天國的嫁衣》早已登場,《綠光森林》夢幻一般,《青蘋果樂園》更加炫爛。回首《灰姑娘》之神奇,定格《惡魔之吻》之非凡,再創《泡沫之夏》之風格,更愛《蝴蝶吻》之輕盈。少女夢裡呀!有王子,有城堡,有夕陽,有浪漫的玫瑰,有透亮的水晶宮,還有幸福美滿的戀情。滿滿一瓶王子夢呀!嘩啦啦!許願瓶瘋狂。 

  自由•許願瓶瘋狂 

  嚮往佛列格的神奇冒險,期待艾麗絲的浪漫旅程,幻想哈里•波特的精彩戰鬥。想從蒙娜麗麗莎的微笑尋找落寞,想從克萊德曼的鋼琴曲中體會傷感,想在曹操的霸氣中感受兒女情懷。討厭繁多的作業,討厭無止盡的嘮叨,討厭管束,討厭規則。盼望着一切落下帷幕後自由帶來的如釋重負,心情神爽。少女夢裡呀!是自由在飛翔,在白雲的穿梭,在夕陽曲中舞蹈!驚天動地的自由呀!嘩啦啦!許願瓶瘋狂。 

  青春少女呀!脫線的風筍,掙扎的翅膀,自由的粉絲,要瘋狂的向許願瓶投下心中願望!

您正在瀏覽: 青春少女,許願瓶瘋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少女,許願瓶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