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希望自己快樂,有人很想自己的美夢成真,有人想……相信我吧,你可以向小荷說說心底話,你說說你會許什麼願吧! 致小荷:

  親愛的小荷,我註冊小荷的時間並不久,但我已經很相信小荷,但我已經很愛小荷,但我很想擁有快樂,擁有朋友。可能因為我還是初級,是一個不顯眼的初級。因為我沒有發表過文章,所以很少和大家交流一下作文的心得。但我會看別人的文章,我會把好的句子抄下來,我會向別人學習!我家沒有電腦,我是讓朋友幫我註冊的,如果我有電腦玩,我第一個就上小荷。我不喜歡寂寞,如果有更多的朋友陪着我,我會很開心的!親愛的朋友們,我能和大家交朋友嗎?可以嗎?我一定會做好自己,我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的。說起來,我還要自我介紹。我不會說我是個怎樣的人,因為是要靠大家多了解我的。我只知道我不太會說笑話,有些傻,很多朋友都說我的樣子很成熟而思想很幼稚。我真的很想問我的朋友,我真的很幼稚嗎?謝謝XINGQIHUI說我不幼稚,謝謝你鼓勵我!我會努力的!因為我已經有你這個朋友,我永遠最喜歡你!我希望你永遠是我的朋友,我希望大家和我交朋友!

  小荷的忠實會員:曹喜善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