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裡的昨天不是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昨天,這裡的昨天就是24小時前的這個最近的昨天。

  昨天,這個最讓我感動的昨天!昨天,這個讓我刻骨銘心的昨天!

  昨天,是我們在小學學習的最後一天,那天,我們似乎忘記了明天就要升學考試,所有同學都在努力放縱自己,我們每個人用盡所有的力氣將男生和女生間的距離拉得最近,就像哥們一樣,那種熱烈的溝通,那種純潔的溝通,誰也能看得出這是升入高年級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們知道那是在學校班裡的最後一天,以後也許去看望老師,同學們,也許有聚會,但永遠不可能再聚成這樣一個班啦!昨天的下午,不知您給我的是快樂還是痛苦,是回憶還是傷疤。時間已經接近放學的鈴聲,我們仍然在班裡肆無眷顧的玩着,說著,笑着,應同學們的要求,老師開始給我們寫留言。留作永久的最珍貴的回憶。就這樣,那個最刺耳,最討厭的鈴聲還是響啦。

  放學啦,我們依依不捨的給老師說再見,而老師說:我們以後有更多的機會見面的!我頓時熱淚盈眶,淚如雨點般的落了下來。我第一個迴轉身,跑到老師面前,伸出我的手,在於老師的手喔在一起的時候,我接受了老師那隻手傳給我的希望,我也用力一喔,把我的自信留給了老師。

  我們走啦,帶着老師的希望。我感受到昨天是那麼的美好。

  六年級:謝淞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