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的所有,今天的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所有,今天的一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憶以前,回想以前,那是快樂的,但也有不可抹滅的悲傷,它們就像一顆未發芽的種子。還沒有發芽就已經失蹤。那就是回憶的中的事。回憶是美好的,也有可悲的。 

  記得那是去年的2月,我報名參加了春節7天樂唱歌的節目…… 

  那一次我登上了舞台,那一次我享受了成長,那一次我懂得了快樂的真正意義,那一次…… 

  “我們有請34號戴科卉上台演唱媽媽格桑拉”主持人說道。這時興奮與激動同時“襲擊”着我。最終我上了台。但是這怎麼說也是我第一次上台,發揮的當然也不是多麼的好。一點也不放鬆。況且哪天我是嚴重感冒的。但沒辦法,只能生硬的唱期了歌來。 

  呀!慘了慘了,我居然把這句話當成了結尾。趕快補上。就在這是我的好朋友又上台給了我一個氣球。可是該拿在哪只手呢?左手得拿話筒,右手又要比動作。思考中我竟忘了比動作…… 

  這一次我的了95,28分不高,也不低。但我卻很滿足,因為我得到了鍛煉,我也有了自己的回憶。我突破了自己我享受了成長,享受了快樂。在以後也可以享受回憶。 

  回憶以前,回想以前!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所有,今天的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所有,今天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