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昨天、今天、明天”!

   祖國的昨天,因清政府的昏庸無能和國民黨一干叛徒的出賣,屈辱而不堪。隨着一條條的賣國條約如“馬關條約、辛丑條約、南京條約”的簽訂,中華也一次次的抹上了永久揮之不去的奇恥大辱。

   清朝末年,民不聊生,饑民遍野正因如此,許多愛國的仁人志士挺身而出,有為國為民的先輩孫中山,有棄醫從文的魯迅,有昂首挺胸掛着“我是中國人”大牌子,闊步走在那些藍眼睛 ,白皮膚外國人中間的吉鴻昌。志士們挺身而出,創建了新中國!

   祖國的今天,富饒美麗、強盛。新中國的少年,坐在教室里,如饑似渴的學習,為建設完美中華打下基礎。牢記“報效祖國、報效人民”。

   比起古代,當今的一切更令人嘆為觀止!

   飲食:各種零食、麵包、飲料等推陳出新,讓古代食品自愧不如,不過商業市場還是給了古代食品一點立足之地,仿古麵包更是受到了人民大 眾的歡迎。

   傢具:多姿多彩的時尚傢具更是獨霸一方,這些現代傢具將老木桌椅的位置取而代之,電動傢具更是吸引了人民的眼球......傢具的時尚動感更是人們無法比擬的。

   娛樂:芭比娃娃、電視、電腦。各種多彩的娛樂物件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但是,僅僅這些還是滿足不了完美中華的需要,小小少年科學家聯手老輩科學家,日夜不休、徹夜不眠的發明創造,太陽能汽車等新科技物品的模型已經問世,完美中華的宏偉藍圖已經構好只等中華少年來創建。歷史和未來,是由中華少年一手焊接的,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我們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回答:“少年要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

   回顧歷史,展望未來,漸漸神奇的物品讓人深思,根據歷史何以能創造出如此美好的今天? 是勤奮建國的成果!

   人們更加勤勉,用自己的雙手去創建完美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