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今天、明天 

  雛鷹總要離開巢兒,振翅高飛;輪船總會離開港口,揚帆遠航;葉子總會離開大樹,尋找命運……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曾經離我們如此遙遠的“畢業”二字,如今卻近在眼前了。 

  回憶昨天。 

  昨天,我們還在開心地奔跑着,捕捉着蝴蝶,追趕着蜻蜓。操場邊的綠樹下,有我們諾言的種子;操場邊的花壇中,有我們歡樂的過去;操場邊的小路上,有我們嬉戲的笑聲。每時每刻,我都能看見操場邊的我們過去的身影。漫步在塑膠跑道上,我彷彿看到了我們曾經齊心協力為班級體爭光的那一刻,我們歡呼着;我彷彿看到了我們為了班級的榮譽而努力、加油的那一刻,我們堅持着;我彷彿看到了我們在比賽中拼搏吶喊的那一刻,我們努力着……不知不覺中,天的光彩暗了下來,讓我想起了現在大家的奮戰。 

  面對今天。 

  今天,我們每時每刻都在為明天拼搏、努力。上課時,有我們嚴肅的表情;下課時,有我們努力的身影。是啊,誰不在為未來着想?誰不在為明天拼搏? 

  展望明天,我們的未來或許是美好的。有了我們今天的拼搏,難道不會換來明天的美好嗎?每個人的明天,都是自己安排,自己導演,自己編寫的,而不是聽天由命,相信自己,才會為自己走出一條美麗的路。對於明天,我們應該是信心百倍的。 

  昨天、今天、明天,三段華麗的樂章,如涓涓細流一般沁人心脾,我將好好的保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