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留戀 標籤:留戀作文

留 戀 

  仰望蔚藍的天空,看着小鳥在自由的飛翔,我又何嘗不想飛翔,擁抱着大地,我感到自豪 ,呼吸的空氣,我感到甜美,不由得想起了我在北京的那一段時光,對於我來說是什麼,我的體會還是一個謎團…… 

  清晨,我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北京,我靜靜地坐在車裡,眼眶都濕潤了,我望着路上的每一棵樹,每一塊風景都回憶起了我的父母,我才發現我一點都不興奮,但我卻不知道我自己在北京看見了什麼,更加收穫什麼。 

  來到了北京,一下了飛機就被眼前景物所征服,綠草如茵的草坪,藍天格外的蔚藍,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體驗到了不一樣的感覺,我站在天安門前的那一刻,我感覺到了無比的自豪,我來到北京,抱着好奇,抱着我的讚歎而來的,放眼望去,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雖然前方的一層層的白霧,擋住了我們的視線,但站在對面的馬路上依舊可以看見軍人們筆直的脊樑,一排排的站着,整整齊齊的,眼睛一動不動的注視着前方的旗杆,那時,我用真心期待着,莊嚴的升旗儀式的序幕…… 

  在早晨太陽剛升起的時候,就是國歌奏起的時候,從馬路上走過了一群軍人,他們舉着國旗,向廣場走去,突然從天邊出現了一輪的紅光,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始了,馬路上的車,沒有在動彈了,只感覺在這一刻世界都靜悄悄的,人們都用耳朵去聆聽,用眼睛去觀察着國旗緩緩地的升起,耳朵聽見了雄壯的國歌,眼睛看着軍人們的手舉過頭頂,緩緩地國旗升到了最頂部,就在國旗在空中飛揚的時刻,太陽已掛在了天邊,我驚呆了,多美的畫面啊~!我真想停留在那一刻,細細的體會着其中的道理,人群都以退去了,漸漸的國旗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眼線之中,轉過城牆,上了汽車,在回頭望一眼國旗,抱着一絲的留戀而離開了,坐上了車我們要去往下一個地方—長城。 

  太陽沒有溫度,在去長城的路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只記得我在夢裡笑的很開心,當我正開眼的時候,看見了矗立在山峰上,蜿蜒盤旋的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保衛者中國的土地,我在心裡不禁的讚歎着古代的中國人民的智慧結晶。 

  下了車站在,站在長城腳下,仰望山峰,內心的激情開始澎湃,迫不及待的想長城出發,從地面踏上長城的第一個台階就感覺到了歷史的力量,走在台階上,路很寬,但每一塊石頭都會是歷史的足跡,階梯十分的陡峭,步行十分的困難,站在長城上面,抬頭一看,我離藍天越來越近了,烽火台直直的矗立在長城上,總是讓人回憶起古代,不知道為什麼,站在長城上,我總是很自豪,我在這一刻,很慶幸自己是一個中國人,在長城上有許多的?望口和射口,在長城頂上每隔一個距離就會有一座方形的城台,看着長城裡每一塊的牆磚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在古代的勞動人民,無數的肩膀上和無數的手,一步一步的抬上着陡峭的山丘上,現在我的腳下就是舉世聞名的—長城,我靜靜地閉上眼,腦袋裡充滿了無限的設想…… 

  北京,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留戀的感覺,我總是喜歡回憶它,那裡的天,格外的湛藍,空氣總有一絲的溫暖,上了飛機,最後望了一眼北京,我的心裡沒有遺憾了,看見了~!細細的回憶着留戀的感覺,感到甜甜的,便慢慢地進入了夢鄉……似乎看見了父母在向我揮手,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留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