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留戀過那條小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留戀過那條小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與人類息息相關,由於近年來社會發展快,科技發達,人們就自以為不需要自然了,居然狂妄的想要去征服自然。

  以前,離家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它水皆縹碧,千丈見底,游魚細石,直視無礙,那裡是我兒時的小堂,每次我不開心時,總會找上幾個要好的夥伴跑去小溪那裡,我們在水面上打水仗,在水面上比賽划船,在小溪里乘涼,猜語迷,在小溪旁邊考番薯,我們會在哪裡展開各種各樣有趣的娛樂活動,小溪的旁邊還有一片遠遠看去像似一塊碧綠的翡翠的菜園,那麼的莊稼個個長的好強壯,這一定少不了這條小溪的幫助吧,那片菜園同時也給小溪添加人氣了,我們常常去那裡摘果子拿到小溪那裡邊乘涼邊享受那麼果子,也欣賞那麼碧綠的菜園,真是個好地方,每當豐收的時候,這樣也是非常鬧熱的,蜜蜂也嗡嗡的來湊熱鬧,花兒,草兒都開了,它們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手舞足蹈的搖晃着,小溪里小魚們也不甘落後,魚兒總是高興跳出水面,好像是給農民伯伯加油,慶祝似的,這樣的彷彿是天堂,沒有城市的喧嘩,沒有空氣的污染,只有新鮮的空氣和乾淨的水源。

  但是現在看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啊,現在想找一塊乾淨的水源,一片肥沃的土地都難了,離家不遠的小溪成了垃圾收購站,水面都漂浮着各種各樣的垃圾,還有一股讓人難以呼吸的臭味,使人們都逃離那裡,以前那麼是人山人海的,現在是連一隻蜜蜂都見不到了,附近的菜園也成了一片荒地,因為小溪已經堆滿垃圾了,土地缺乏水源又因為那裡有股臭味,人們也少到那裡種植了,現在遠遠望去一片光禿禿的黃土,不再那麼吸引人了,就這樣下去,這裡已經荒廢了,多可惜啊,以前多好的一塊地方啊,這樣都成了這樣了,或許在人們眼中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這麼好的地方,我們怎麼忍心親手摧毀它呢?難道不覺得可惜么?

  雖然現在人們都富有了,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錢買,但是買的東西都不如天然的好,,買的不但不好吃不衛生還貴,現在科技發達,很多東西都是山寨貨,,現在很多小孩子都很容易生病,難道你就沒有想想或許是因為這樣吃這些東西么?以前的孩子生長的都那強壯,為了我們自己的健康,好好保護環境,珍惜自然吧!初二:陳小瓊加油站

您正在瀏覽: 我曾留戀過那條小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留戀過那條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