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校園=留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校園=留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生命的每一個變遷,在我看來,都是由於一個難以拒絕的召喚,幕然回首的靈感,照亮了寫給未來的信筏,每一封,沒一回,心緒綿綿千里萬里。曾經,我們為相遇把手言歡,都不知過去的生活,其實就是為這次的邂逅做的準備,坐在椅子上,靜靜地望着眼前的一切,馬上就要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分別了,就要跟他們說:“Good Bye了!”眼淚就溢出了眼眶。 

  拉開抽屜,拿出那張畢業照,一張張熟悉的笑臉。可曾記得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為我們班的同學唱生日歌…… 

  班級是一個整體,它猶如一個大家庭,每個同學都是這個“家庭”的一員,都在其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發揮着不同的作用。每一個同學都在努力地扮演真一個個正直向上的角色,這是一部由我們自己導演的一部戲,無論在別人的眼裡是好是壞,我依然愛它。 

  我在母校已經生活了7年,7年來母校對我無比呵護,無比關心,教給我本領,帶我飛翔在生活的天空,帶我遨遊愛知識的海洋,讓我領悟到人生的快樂和自在,讓我懂得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母校啊,春雨是您,小草是我,您用知識的甘露哺育着我的心田;大海是您,小舟是我,您用航標引導我,在知識的海洋了,塵風破浪;大樹是您,我是枝頭搖曳的碩果…… 

  但是,僅管一切如此美好,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即使再親密的人也要分開,小學7年,該走的時候還是終究會畫上休止符。我也該告別母校這一片溫暖的懷抱,去冷酷中磨練自己,去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留戀或許是美好,留戀或許流下的傷感,留戀或許是…… 

  留戀可能只是特別,可能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化成淡淡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班級+校園=留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校園=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