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留戀 標籤:留戀作文

  前天,在我們的母校進行了“第四屆教師文化才藝展示”,我去看了,當我走進學校時,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雖然我離開這個學校僅僅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老師們的舞姿還是那麼的美麗,老師們的聲音還依舊是那麼的動聽。但是,我卻已經不再是這個學校里的學生,我只是一個參觀者,一個過路人……而已我在這裡認識了第一個漢字,會唱了第一首歌曲……這裡是我萌芽的開始,現在我卻不再是這裡的主人,我的心情沉重萬分,這裡的一切我是那麼的熟悉,但是……

  不過,人的一生總是要向前走的,不能只停留在那一個地方,我們要像一條小船一樣,要永遠向前行駛,小河只是我們的過客,而大海才是我們的家,在那裡,我們才可以長期生活下去,停留在那裡。我們需要走的路還有很多很多,也不免還會有坎坷,但是我們需要堅持,我們需要勇敢,堅持不懈的精神。

  走的時候,我不忍心踏出那一步——出校門的那一步,因為我知道,踏出了這一步,我就可能以後很少有機會再回來看看,但是,要走的終究是不能停的,我忍着心痛踏出了那一步,回頭再次仰望我的母校,卻真的是那麼的陌生。

  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還會踏進這座學校,那個時候,我一定要讓母校為我而感到驕傲自豪,我又快要踏進一個全新的學校了,我不知道那裡是什麼樣子的,那裡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讓我一輩子難以忘懷的故事呢?

  母校,我會永遠愛你!老師們,我會永遠永遠的記住你們,我的啟蒙老師們!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留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