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靈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在路邊,心中只有一點說不出的味道…… 

  路邊的野花又開了,淡淡的黃色,優雅的紫色配合著青草的綠色,像是天國的阿姨在陽光下的身影。 

  18歲的少女應該是花季的主人。但是,偏偏就有些少女那麼不幸。18歲的少女,正值青春的年齡。但是,死神依舊那樣殘忍,把那年輕的天使帶離人間。 

  路邊的野花隨風飄揚着,純潔的白色,高貴的藍色配合著大樹的棕色,像是天國的阿姨在風中舞蹈。 

  阿姨,善良的你,為什麼就在這花開花落的季節走向死神的天國。阿姨,年輕的你,為什麼就在我剛出生時離開呢。死神的雙手沾滿你的味道,離開。 

  路邊的野花被風吹落了幾片葉子,神秘的色調,充滿讓人好奇的心情。阿姨,您在“天國”可好? 

  18歲的你,沒來得及見面,就奔向死神的天國。死神把你帶離,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就像路邊的野花無人依靠,只有自己的力量才能存活。 

  花季的主人,正值青春的年齡,路邊的野花就是你那聖潔身體的靈魂吧?我深信,那朵盛放在角落的,開的最美麗的野花就是你的靈魂。 

  抬頭、望向天空,仔細尋找。 

  似乎聞到清風中帶有你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