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與留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與留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與留戀 

 海倫。凱勒說:“一旦失去了的東西,人們才會留戀它。”對此我深有感觸。 

 在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極不情願地戴上了眼鏡。自從我進入小學,我從來沒有好好保護過眼睛,因而導致了我的視力像奔馬一下奔到了萬丈深淵。我不得不戴上了眼鏡。都怪我,沒有保護好眼睛。從那時起,我就知道什麼是“一旦失去了的東西,人們才會留戀它。”我遇到了許多的困難,但是我又知道了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所以,我及時地改正了問題。人不可能一個問題沒有,我舊病又發不得不及時改正。 

 我們班有大量同學戴眼鏡,坐在我前面的和我的同桌就戴眼鏡,雖然他們成績好,但視力差將會成為困擾一生的問題,希望他們能改正。 

 人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失去東西。但是在失去前,一定要好好珍惜,免得失去了再後悔。 

 海倫.凱勒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失去與留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與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