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魂有影子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有影子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差不多不到十分鐘,他就來我家了。以前那個小不點現在顯然已經可以迷倒眾多女生了,頭髮有點兒長,不高不矮的身材,我驚訝極了,開始懷疑起“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這句話,難道是“男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 

  漸漸地,我和他談到了以前**小學的同學,並且了解到了他們現在的狀況,甚至連手機號也都向林問到了,總共有十七八個,大部分都是男的。可是,那麼久沒見到的同學,誰還會搞什麼性別歧視呀。 

  就這樣,我和林的第一次相遇就引出了一連串的故事…… 

  因為林讀的是**小學,而我讀的是**二小。後來,第二天,下課的時候,我把語文書端端正正地擺放在桌子的左上角,就離開座位去交英語作業了。想不到坐在我前面的黃(一個小矮子)拿起我的語文書翻開來看,恰好我把林和徐(林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的手機記在了上面,當然就很不適時的被黃看見了。剛好我回來,發現他在看我的語文書,就一把奪了過來。這時候,黃就說:“徐是誰呀?怎麼那麼怕我知道呀?難不成你和他有着什麼曖昧的關係?”我一聽就火了:“你以為你是誰呀?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告訴你,多管閑事!”“既然這樣的話,那麼林和你有曖昧關係的可能性就更大了。說,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呀?”“你腦筋不要那麼歪好不好呀,不好好學習,整天胡思亂想!”“那你告訴我,徐的全名叫什麼啊?”“徐**啊,怎麼啦?”“哦,沒怎麼。那麼林呢?”“這個……這個可是機密!”“快說,你不說我就當你喜歡徐。”“反正這也不是真的呀!”“我才不管這些,我可以以假亂真嘛!到時候……嘿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靈魂有影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有影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