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揮着翅膀的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揮着翅膀的小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揮着翅膀的男孩,一個懵懂的男孩……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那天,一直陽光明媚的天氣,就在一聲哭聲中,我誕生了,那年是1992年,突然,就下起了雨,夠奇妙的了!~

  我到今年已經是12歲了,不像以前,我經常到樓下去玩。玩得瘋瘋的,回來就一身泥巴。在風的追逐下,我慢慢長大了,性格也變了。我是變了。變得內向起來。不再到樓下去玩,最多就是下去打打乒乓球,鍛煉鍛煉身體就好。

  Seemefly,I‘‘mproudtoflyuphigh!

  Seemefly,I‘‘mproudtoflyup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不再寂寞,有電腦陪着我。我只是尋找個奇迹~我會做個勇敢的男孩。在我有麻煩的時候,有個人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孩子……”我都是藉著他的風……

  Seemefly,I‘‘mproudtoflyuphigh

  生命已經打開我要那種精彩;BelievemeIcanfly,;I‘‘msinginginthesky;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男孩!

  我,一個與眾不同的小男孩,曾經是個懵懂的男孩。我在寵愛中和逆境中慢慢地萌發,原來我只是一個一個小小的種子,就慢慢的萌動,也慢慢的發芽……

  789月的天氣像我和你需要下一場雨;需要你我是一隻魚;水裡的空氣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沒有你像離開水的魚;快要活不下去不能在一起游來游去……

  這就是我了。我好像在亞特蘭蒂斯水下世界中漂浮不定,沒有指定的去向……

  我……我……我……我……我是一個揮着翅膀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揮着翅膀的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揮着翅膀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