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小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裡都住着個叛逆的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大人不喜歡的小孩,他有一個稱呼——壞小孩。大多數人不能理解壞孩子,所以壞孩子是寂寞而壓抑的,但是,他們都堅強而倔強。

  壞小孩真的壞嗎?我很疑問。我並不認為他們壞。他們......只是太直率了,他們是很多學生羨慕的,因為他們敢做,敢恨,敢愛。他們這些壞小孩敢放縱自己,而我們這些乖小孩只能壓抑在心底,無處釋放。

  壞小孩最後不一定都學壞,乖小孩也不一定都很乖。在我們班裡,學生一等到老師離開,便會像囚禁的鳥被人類放歸自然一樣。在教室里大吵大鬧,像壞小孩一樣。在老師的面前,我們很少這樣。為什麼?因為怕。怕被罰,怕被罵,怕被向家長投訴。所以好學生,一般都是兩面派。但是對壞學生而言,他們沒有顧及,所以才會肆無忌憚,什麼都敢做。

  學生為什麼會變成另一個人?學生為什麼會變壞?你們有想過嗎?可能大部分家長認為是電腦啊,網吧啊,身邊那些同學啊,把他變成這樣的。但是,我認為不是這些原因。我認為是壓力,升學的壓力,分數的高低,老師和父母的期待,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有很多學生認為,他們的父母不理解他們,沒經過他們的同意就尚自翻他們的東西,看他們的日記本,沒收他們的漫畫,小說。這是導致叛逆的一個根本原因,所以,我請家長們,給孩子一些自由的空間吧,給他們一些隱私吧,給他們一些娛樂吧。不要再用為他們好,愛他們,想了解他們為借口而去限制他們了。

  我們會變成你們討厭的樣子,都是你們逼的呀。而那些在你眼裡還是個好學生的孩子,他們其實會很累,因為他們為了你們,用理智克制住了自己。這些好學生,才是真正的愛家長。所以如果家長的孩子是這樣的話,就請不要再拿那些更好成績的來比較了,因為他們會不理解,明明我已經做個好學生了,為什麼好要要求我?他會覺得很委屈。但只能忍着,默默地在那聽。什麼也不說。你們這些父母啊,太貪心了,明明做好了,還要做得更好。你們知道嗎?這樣子的話,我們這些學生會崩潰的,我們只能在網絡上療傷,可是家長卻又說這一切都是因為網絡,所以不讓玩了。那一刻的那一句話,是成就壞孩子的導火線。

  我很羨慕那些壞小孩,但我不能變成壞小孩。所幸的是,我的父母還算通情達理,他們沒有禁我網,也不亂動我的東西,給了我一個自己的空間。雖然媽媽有時也會說看那誰誰誰,成績又好,人也漂亮,心地還善良。不像我們家女兒,什麼都一般般。但爸爸也會接過話說我們女兒雖然一般般,但她起碼不像那誰誰誰那樣調皮啊。然後又和和睦睦的聊其他事。

  最後我想說一句,愛你們的孩子,就請相信他們所做的一切,因為他們也是愛你的。不只是你在付出。我們也在默默地進我們所能回報你們。引用別人的一段話:壞孩子,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壞。他們只是獲得有個性,按照自己的飯市區或。壞孩子,雖然十分另類和叛逆。但是,他們有一顆善良的心。六年級:董董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