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同學們的眼裡,我就是一個壞小孩,每天上課愛說話,吃東西,下課掀小女孩的裙子,總之有什麼壞事發生了,就可以想到我的身上,誰讓我這麼壞呢。

  這天剛下課,我就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去了,我一路上還很疑惑,我又沒有做什麼錯事,不會讓我再請家長吧。

  到了辦公室,老師直接就問我,把拿冬冬的那五元錢拿出來吧,我保證不告訴別人,我聽了更加疑惑,什麼五元錢,我真的不知道,老師說,今天冬冬告訴我,他放在桌子里的五元錢不見了,你是他的同桌,平時表現的那麼差,不用想也就是你拿的,我聽了氣不打一處來,我說,我真的沒有拿,我承認我平時表現得是很不好,但是偷別人的東西我還從沒有做過,說完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放學的時候,我看到班主任在教室門口,等我走過去的時候,她對我說了一聲對不起,說冬冬的錢找到了,那五元錢沒放抽屜里,我聽了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雖然我是壞孩子,但是我從來不做虧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