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把我當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我當小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或許在你們眼中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吧,但是今天,我要鄭重的告訴你們我已經長大了。 現在的我可不是3年級的我,也不再是從前那個事事,時時都要人保護的小孩子了。你們或許不信,那我舉幾個例子讓你們看看我長大沒有。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的獨立能力強了。以前我根本不敢自己在家。你們出去我就會千方百計的找借口讓你們帶上我一起去,現在你們出去,我只是和你們說聲再見。有時回來晚了我總是在家自己做飯還把你們的晚餐也做了。接下說說我的第2個變化吧。以前我就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姥姥,姥爺你們總是寵着我。我呢,就安心享受這一切,從來沒想過付出什麼,現在我看見地髒了我就拿起掃把掃,有泥我就脫地。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這些變化是悄然發生的你們也許注意到了,也許沒注意到,我已經長大了,請你們不要把我們當小孩好嗎?

您正在瀏覽: 別把我當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我當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