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把我當小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我當小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21世紀,我們總是被大人們寵着愛着,從小就生活在蜜糖罐里,父母的雙翼緊緊護住我們,不讓我們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而父母不可能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們左右,所以我們要學會獨立。可是,長輩們已經給了我們太多的寵溺,使我們有了太多地依賴……

  人的一生太長了,難道父母能夠把我們直接的每一步都鋪疊好嗎?不,他們不能。即使能,不經過磨練的人生有意義嗎?沒有,沒有一點意義。所以,我想請所有的父母都不要再把我們當一個小孩了,一整天都依賴你們,向你們撒嬌。我也想永遠都不要再長大了,永遠當個乖娃娃,但,這現實嗎?時間總是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時間的記憶只能印刻在我們的心中,不能夠停留。一秒,一分,一小時……時間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溜走了。每個人都要長大,體驗人的生老病死;體驗痛苦、快樂;體驗成功、失敗……

  父母的愛像下雨時的一把傘;黑暗時的一盞燈;寒冷時的火爐;病痛時的一瓶葯……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只能使我們更加的依賴你們。可是雄鷹終有一天是要展翅高飛的,可是在你們的庇護下,我們只能成為一隻永遠長不大的雛鷹。

  爸爸媽媽,你們別再把我們當一個小孩了,人生需要我們自己去闖,去拼,而不是你們的扶持,太多的寵溺會讓我們迷失自我,沒有自理能力,不能夠支撐起這一個溫暖幸福的家。你們身上的負擔終有一天要落在我們的的肩上,你們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為我們考慮的太多了,從小到大為我們操了太多的心。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嘗試去飛翔,我想,我一定會飛的很高,飛的很遠……

  坐在窗邊,看着窗外陰雨綿綿。轉眼間我已經走過了12個春秋,現在我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玩躲貓貓,還殘留着那些記憶。心裡默默的想:時間是否過得太快了,我已不是當年的小孩子了,那時是那麼的天真。而你們,卻依然把我當成那個小孩子,給了無數的關懷,可是我真的長大了,是時候展翅高飛了,請你們相信我會飛的很好,很好……

  六年級:黃雯潔

您正在瀏覽: 別把我當小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我當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