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偶像》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偶像》簡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慕容藍溪乃是201世紀風靡全球的全能偶像,與妹妹慕容莉美是世界排民第一的偶像組合:Angel,我們有一張共同的專輯《永遠,不會變》,當然,我們也有個人專輯,我的《徘徊》和莉美的《約定》,佔了個人專輯的第一和第二。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和莉美是魔法偶像,現在正在冰舞學院上學,也算是進修。冰舞學院里全是魔法偶像,當然人氣最高的姐妹花就是我和莉美嘍。在學院里,我交到了兩個好朋友:鍾離曉宣和上官芷涵。不要問我為什麼只交到了兩個朋友,原因就是——自戀蘿蔔和不要臉雞蛋。自戀蘿蔔是歐陽翔墨,由於他自戀、而莉美討厭蘿蔔,所以就華華麗麗的套上了“自戀蘿蔔”的稱號。不要臉雞蛋是歐陽玄晨,他是歐陽翔墨的哥哥,他雖然不自戀,但十分不要臉,而且老是煩我,簡直比自戀還可恨,所以,哼哼,就這麼被我取了一個我最討厭的雞蛋,現在想想,我覺得給他取雞蛋還玷污了雞蛋,好歹雞蛋還有蛋白質呢。蒼天不公,這學院里百分之九十九全是花痴,花痴也就算了,還喜歡上了這兩白痴,不過痴配痴倒也還般配。還好,涵涵和小宣不是花痴,否則,我很有可能立刻退出演藝圈,更不公平的是,歐陽翔墨與歐陽玄晨的組合:Eclipse居然同我們共佔世界第一,而且他們居然還和我們一個事務所!蒼天無眼呀,不過立城社長到挺開心,世界的兩個第一組合都在他的事務所里,可能不開心嗎?就這樣,我們之間展開了一系列的鬥爭,又會碰擦出怎樣的火花,第一會改變嗎?又或者對他們的看法會改變嗎?

  六年級:慕容藍溪

您正在瀏覽: 《魔法偶像》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偶像》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