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簡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旅客,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鳥的天堂“。不知大家是否讀過巴金先生筆下的<鳥的天堂>。巴金的鳥的天堂正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在去往“鳥的天堂“的途中)“旅客們,現在我們正要去新會市南部的天馬河。鳥的天堂就在天馬河上。”

 (來到鳥的天堂)“旅客們,這就是鳥的天堂。是不是很大呢?大家注意了,你現在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告訴你,這只是一棵榕樹而已,它獨木成林。榕樹高15米,樹冠投影面積達1。15公頃,枝河交織,濃蔭蔽日,引來成千上萬的飛鳥棲息,當中多為鷺鳥,白鷺和池鷺。它們都是晨出暮歸。”

  “這個地方還有一個傳說。在明代景泰年間,即1450-1456年,這裡連年災荒。為求解災,村民用船載泥沉落河中攔截河水。後來逐漸沖積成洲。當時有個村民在土堆上插了一枝榕樹枝系船,第二年榕樹樹枝長根,發芽,逐漸生成林,歷經數百年,演變為今天的榕樹島。”

  “各位旅客,相信‘鳥的天堂’會為你帶來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