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明聖戰-內容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聖戰-內容簡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內容簡介 

  在20XX年的一天,人們安全的生活着,但是,災難降臨了,全國最大的城市幻月市突然陷入了黑暗之中,八名普通中學生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八座從地下冒出來的小屋“吃”了,原來,這是天神的城堡其中的一小部分,他們被嚇暈了,醒來,發現自己又回到原來的街道了,可是手裡卻多了一塊冰涼的東西,他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塊石頭,本來想扔掉,可是,這時突然出現了八隻聖獸,它們張嘴說:“我尊敬的主人啊,請您不要丟棄我,我是守護光明的聖獸,平時在您手上的晶石里,等您召喚我時,我便出現,或者融合到您的體內,提高您的能量,幫助您打敗魔域使者,魔王還要靠您和您的同伴去消滅呢!”說完又回到了晶石內,他們把晶石佩帶在身上,然後就回家了,可是三天後,司徒傲然的父母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這時他才相信聖獸說的話,可他不知道,還有學校的七個同學也和他一樣,失去了父母,他第二天到了學校,發現自己班上有一個女同學哭成了淚人,他本來漫不關心,可越想越不舒服,他在放學時,發現她還在哭,誰問什麼也不理,司徒傲然問她:“你為什麼哭啊?”那女生抬頭一看,原來是司徒傲然,她回答:“我本來不想說的。唉,我的爸爸媽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突然,聖獸出現了,原來慕容泣蕊也是光明使者啊。後來,司徒傲然陸續找到了其他6位光明使者,他們一起歷經磨難,最後終於打敗了魔王,天下恢復了往日的光明,他們8位光明使者也獲得了無限的力量,人們平安的生活着,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光明聖戰-內容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聖戰-內容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