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儲存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存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絲絲的微風吹拂着萬物,獨坐與桌前,聽風歌唱,看葉飛舞-----這是一種感動.夏去秋來,無趣的走在落滿枯葉的小道上,聽着碎葉在腳邊的伴奏聲------是一種感動!當第一片雪花飄落,恰巧落在手心上,看到它慢慢地消融-------是一種感動!當冬天揮手告別,春天慢條斯理地如期而至,將春意灑向無垠的土地和起伏的層山-------是一種感動!季節的感動,伴着節奏,帶着溫度,只要留心觀察,我們都會被感動! 

  當小雞啄殼而出,嘰嘰喳喳地找着媽媽,安詳地凝視的時候-----是一種感動!當小鳥第一次看到這個斑斕的世界,第一次飛向天空-----是一種感動!當螞蟻四處奔走,不辭辛苦,搬動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時-------是一種感動!當小鹿探出腦袋,磕磕絆絆地學着長大,學者生活------是一種感動!動物的感動,有了體溫,有了色彩,有了不同於物的精彩,我們當然不會放走這感動!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無時不有,讓我們的心為這些細小的生命而感動;讓我們的感動在心中沉澱,讓感動在沉澱中升華;讓升華的感動再去儲存感動! 

您正在瀏覽: 儲存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存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