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守望者: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守望者:簡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精靈,名字叫紫依。一天,她因為貪玩而進了霧森林,傳說霧森林是因為王母飄落下來的一條紗而變得霧蒙蒙的。紫依走進霧森林的核心,無疑中得到了一個瓶子,瓶子里有一個可愛的精靈,經過精靈介紹,紫依知道了這個精靈叫雨凡,雨凡在天界的大戰中被魔王鎖在了瓶中,直到一個他直愛的女孩出現,她,就是紫依。原來,雨凡在三千多年前暗戀過一個女孩,長得和紫依一模一樣,她叫蕭語。蕭語是死在魔王手裡的,雨凡對魔王痛恨直極。 

  為了殺死魔王,雨凡和紫依經歷重重磨難,找到了露華酒,千凝石,一年只結一次果的迷迭香,用這三件寶貝了解了魔王罪惡的生命,而雨凡,卻被魔王拖入岩漿中,紫依苦苦等待雨凡轉世。 

  二千年後,雨凡轉世惡魔,叫燼焰,紫依和天使兌換三天當天使的壽命,如果三天內燼焰沒有認出紫依,紫依將魂飛魄散。結果燼焰不但沒有認出她,還把她殺死了,紫依的朋友伊微憤怒,把燼焰殺死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守望者: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守望者: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