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少女集團(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集團(簡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少女集團(簡介) 

  慕容乾美(老大):奇怪,就是她的性格。她的身世就如她的性格,一樣讓人不解。雖然她年僅17,但因為她遇到了一個挫折的故事,她比任何都成熟、可憐。她,到底是金光閃閃的大小姐,還是,如小草般的窮人? 

  若嫣翡(嫣妃,二小姐):臭美就是她的天性,不過人長的還算可以。特別暴力,更可怕的是,她生氣了,眼神都可以殺人。本是若氏集團總裁大小姐,不過她厭煩富貴生活,離家出走,偶然碰到奇怪的慕容乾美,就加入了“美少女集團”。 

  范鳶兒(三小姐):標準的睡神,口頭禪乃是——再睡一分鐘。乾美對她的評價就是:抄襲徐譽滕的等一分鐘,而且還沒有交抄襲費。整天都如魂魄一般來無影去無蹤。雖說很喜歡藝術,但一到美術課就要死一般。 

  金小琴(四小姐):溫柔,不是一般溫柔。但溫柔的人會受欺負,就是其他五個大小姐的“傭人”,更離譜的是,她一句怨言都沒說,反而很開心地為她們服務。這是什麼原因呢?嗯,就是乾美老大為了救她而讓老大住院三個月,她才決心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 

  米歆沁(五小姐):貪吃呀,而且身材也挺好的。當初和別人打架,快一命嗚呼時,乾美如英雄般救了她。她說話特別快,也很甜美。怎麼快呢?就是拿着100頁的演稿,不用喝一口水,就能在半小時之內講完! 

  冷璃月(六小姐):對別人(除其他小姐)都特別冷,而且遇事很冷淡,即使天塌了下來,她也能悠閑地泡杯茶,看看書,她還有有點貪財。當初,因為無聊,才進了美少女集團。進去之後,其他小姐感化了她,讓她有了真正的性格。 

  呵呵,這六位小姐在一起會發生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集團(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集團(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