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大潤發超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大潤發超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逛大潤發超市 

江蘇省泰興市大慶路小學六(4)班 袁周勵 

  如今大潤發是家喻戶曉,就連“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我都知道了。上個星期六,媽媽招架不住我的哭鬧,答應帶我去趟剛開業的“大潤發”,我高興得差點暈過去。 

  路上,老遠就看到一束耀眼的紅光,漸漸地“大潤發”三個鮮紅奪目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啊!到了,到了!”我高興得像只小老鼠,連蹦帶跳地奔向超市大門。看看身後,自行車、摩托車都排成了長龍,幾個交警又是吹哨,忙得不可開交! 

  超市廣場上彩旗五彩繽紛,隨風飄蕩,燈光照得我快睜不開雙眼,整個廣場上亮如白晝。超市大門被人擠得水泄不通,我這兒鑽鑽,那兒擠擠,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哇!”我張大嘴巴,瞪起足有乒乓球那麼大的眼睛。超市裡人頭攢動,個個摩肩接踵,而且大得我都不知往哪兒走,彷彿置身於迷宮。 

  第一層全是專賣店,賣鞋的都是名牌產品,“喬丹”、“達芙妮”、“紅蜻蜓”……數不勝數,讓我眼花繚亂,賣小吃的,“肯德基”、“大娘水餃”……讓我這隻小饞貓總是不忍離開。咦?那兒怎麼那麼多人?我湊過去一看,原來在賣芭比娃娃呢! 

  它們個個濃眉大眼,穿的衣服華麗極了,冬裝娃娃富貴、可愛;穿小短裙的娃娃俏皮、活潑;一身潔白公主裙的娃娃高貴、典雅。姿勢千姿百態,有的正穿着芭蕾舞裙,準備上台表演;有的手拿魔幻棒,彷彿一位會施魔法的小天使,有的雙手插腰,邁着小步,好像一位T型台上的小公主!望着可愛的娃娃們,我愛不釋手,恨不得把它們全搬回家。 

  告別了楚楚動人的芭比娃娃們,我跟隨媽媽,來到一家花店。裡面乾花、假花、鮮花,應有盡有,我尤其喜歡花瓶。陶瓷花瓶古色古香、別具一格;玻璃花瓶晶瑩剔透,透着溫馨、優雅;竹編花籃彷彿透着一股鄉村田園的清新氣息,泥土的芬芳…… 

  隨着擁擠的人流,我登上電梯,發現電梯變了,不像台階那樣一級一級的,卻像一條通往天上的路。 

  “哇!”我又一次尖叫起來,原來,一座座小山出現在我面前。工作人員把一罐罐飲料堆成小山狀,真是奇思妙想啊!一邊,叔叔、阿姨們正頭戴耳機,陶醉着呢!書柜上擺放着各式各樣的書,童話、名著、小說……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正坐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啃書”呢! 

  這時,我使勁吸了吸鼻子,一股濃郁的香味直鑽我的鼻子孔。我風一般地奔過去,哇!這麼多小點心呀!奶油小麵包、甜甜圈、巧克力布丁……饞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這兒更是水果的世界,足有兩個籃球那麼大的刺蝟——榴蓮,小船似的香蕉,金色乒乓球似的貢楠都享受着人工淋浴呢!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才逛完了大潤發超市,手提沉甸甸的袋子來到收銀台,天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兒竟有50多個收銀台。過了好一陣子,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超市。 

  望着燈火通明的超市,我意猶未盡,感慨萬千:我們小小的泰興竟然吸引了全國享有盛譽的大潤發,這不正體現出泰興已跟上時代的步伐了嗎?

您正在瀏覽: 逛大潤發超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大潤發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