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老師,是為將近四十的中年婦女,她對我們嘛,說不上好,但是,對我們學習上的關心,那是真的。即使,現在已經不需要對比每個班級的成績。

  我和她的感情處於一種微妙的關係,她有時候在課堂上會和我開玩笑,她是一位在上課的時候近乎冷酷的老師,我也是受寵若驚的。但是,同樣的,同學們都很害怕她,因為她太嚴了,這一點她自己也承認過,我卻不以為然,我覺得她相較其他科門的老師,很好相處。

  或許,因為常年的第二,我也有不被器重的時候,但是,她卻一如既往的鼓勵着我。在接受她的教育后,我的數學,基本是沒了問題的,數學不像英語,數學可以確定自己大概能得多少分,無一例外,滿分邊緣徘徊。

  我很感謝這位老師。另外,隔壁班的數學老師似乎是她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