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市導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導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競爭化的社會裡,許多人都被仇恨、嫉妒、報復蒙蔽了心,走上了不歸之路。然而,我認為,不分職業賤貴,只要擁有一顆善良、熱情的心,很多事情便會得心應手。 

  當你走進那闊大的商場,看着那琳琅滿目的商品,你是不是在煩惱不知商品的陳設地處,還是憂心自己該挑什麼商品?不必愁,超市裡自有妙招。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去到大三聯那兒。東興的夜晚格外繁華,華燈璀璨,人海茫茫,我和媽媽竟一時找不到方向。我們擁着走進了商場,在超市裡瞎轉悠。 

  我和媽媽來到了食品區,要知道,看着不能吃這滋味可不好受。我們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東挑西挑,好一會兒了都沒有着落。正當我們束手無策之時,超市的導購員姍姍來遲。 

  這是一位很斯文的女導購,盤着烏黑的秀髮,臉上掛着可掬的笑容,身穿整潔的工作服。她向我們走來,望了我們一眼,就似乎能看穿我們的心事,笑着說:“請問顧客你們要吃些什麼呀?”我和媽媽也不知道,搖搖頭。 

  女導購員輕輕地點點頭,又環視了周圍一眼,說:“如果不麻煩,我可以幫你們介紹。”我和媽媽似乎找到了救星,笑着答應了。 

  女導購員做出一個“請”的姿勢,我們隨着她。她首先帶着我們到果凍糖果區,娓娓道來:“這果凍是我們前幾天剛到貨,香軟可口,新品牌,可新鮮了。”她又指着糖果,說:“這糖果也是新貨,甜津津的,還送餅乾呢!”我和媽媽忍不住,挑了好一大袋子甜食。 

  當我們包裝好時,女導購又說:“請問你們還需不需要牙膏牙刷或其他的生活用品?吃太多甜食對牙齒不好,可以選用中華、黑人、田七或其他的牙膏。” 

  我們還是搖搖頭,因為家裡不缺。但是我們心裡還是在贊着她,這女導購真善解人意,懂得顧客的心理,真會做生意。 

  我們交了錢,她走來對我們說:“我幫你們提東西吧。”隨後便一把勁地提起重物,向樓梯走去。下了樓,她把東西遞給我們,還是微笑着說:“歡迎下次光臨。”還向我們彬彬有禮地鞠了。 

  回家的路上,我感慨萬千。導購員雖是個不起眼的工作,工資微薄,但他們仍然敬業,認真對待每一位顧客,有禮貌,講文明。他們不就是超市裡的引路燈,指導我們走正確的方向嗎? 

  無論你是多大的領導,只要心不正影子歪,就會對民眾帶來不便。總之,心靈美才是美,對工作充滿熱情,便利群眾,這不是做人做事的根本嗎?

您正在瀏覽: 超市導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導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