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比大家的愛好有很多,比如:下棋、寫作、唱歌、畫畫,而我最喜歡最讓我着迷的就是看書。

  在書的海洋里,我們能了解到許多的事情,知道所不知道的事情。讀書就像是沙漠里的泉水,給人解渴;讀書就像是烈日下的樹蔭,給人涼快;讀書就像是冬日裡的陽光,給人溫暖。

  在星期天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圖書館,我衝到寫故事的地方,因為在書的海洋里我可以看到快樂、悲傷、恐懼……我拿起一本語言故事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其中一則故事給我留下來很深刻的印象,裡面講了一隻狐狸和一隻貓的故事,有一天貓遇見了狐狸,狐狸看見了貓,說道:“如果你跟着我,我保證你吃喝不愁。”貓拒絕了狐狸的提議。狐狸又說,“我有一口袋的計謀,比諸葛亮還聰明,而你卻只會一種技能。”貓說:“雖然我只會抓老鼠,其他的都不會,但我可以長久生存。”

  話還沒說完,獵人便來了,貓靈活的跳到了樹上,而狐狸卻被抓了去,貓看到狐狸的下場,因為你的驕傲,你才會被獵人抓住。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知道了一件事情:做人不能太自大。

您正在瀏覽: 看書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