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們生活中並不可少的東西,如果少了書,就像魚離開了水。  

  一個 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起得早早的,目的是去書店看書,剛到書店,我就看見書店裡人山人海,我津津有味、像模像樣地看了起來。一開始,我選了一本《浪漫滿屋》看了一會不覺得好看,就換了一本《愛的教育》,我記得小時候好像讀過這本書,但差不多都忘了一乾二淨了。可我沒帶借書證,怎麼辦?我想了想:違反一次規定應該沒問題吧!於是我胸有成竹地大搖大擺地走向前。把它拿了下來。  

  我躲在一個角落偷偷地看,每當我覺得當時的環境要變時,我會用另一本書擋住那本書,過了一會,我把書讀完,放回了原地。  

  竊讀讓我體會到了各種 

  這第一個味道嘛就是——咸。雖然我媽很樂意讓我看書,但卻不讓看漫畫書,讓我覺得心裡鹹鹹的,很不是滋味。可我怎麼可能善罷甘休呢?好戲在後頭。  

  在星期天晚上,我悄悄地把一本《哆來a夢》放在我身後,趁媽媽沒注意拿進了房間,開始了我的竊讀之旅。我關掉大燈,拉起小檯燈,卧在床上津津有味地閱讀起來,一頁,兩頁……我在書海里快樂地翱翔。這就是甜甜的滋味。  

  把書整整一本看完了,難免少不了第二天 

  的辛苦了。早上起來,我發現,我變成了一隻“大熊貓”了,長了兩個黑眼圈,這讓我旁邊的媽媽發現了,並且聰明的猜到我昨天做的“好事”,罰我抄寫了二十遍的生字,這真叫苦啊!不過很值得。  

  竊讀的滋味各有千秋,但我還是喜歡在書的王國中暢遊,因為它讓我有滿足感。

您正在瀏覽: 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