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少偉人從書中崛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的確,書是一劑猛葯,使人在理想的道路上為之一振,可見書的力量是十分驚人。正因為我為書狂,才讓我更熱愛生活,更熱愛生命。 

  一天,天氣晴朗,我正聚精會神的在陽台上看《水滸傳》,這裡面的劇情實在太精彩了,讓人連連叫好。正當我看得入神時,遠處傳來媽媽的喊聲:“幸榮,媽媽有事出下門兒,你幫媽媽把地板拖了吧。”“可是……”只聽“哐”的一聲,媽媽走了。真是掃人雅興,哎,母命難違,只好迫不得已……突然,我靈機一動,要是一邊拖,一邊看,不久革命生產兩不誤了嗎?說干就干,只見我拿起拖把在地上揮舞起來,而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的心思完全在那本書上,地板被我弄的濕淋淋的。就當我看到武松打虎這一情節時,心情是激動不已,猛地跳起來大聲一喝:好!不料落地時腳一拐,正好踢到了水桶,霎時間,只見水花四濺,我來了個360°大轉彎,一屁股坐在地上,如落湯雞般狼狽,正巧,媽媽回來了,見此情景,笑了笑,說:“你這個小書迷,真不知如何說你好!” 

  我愛看書,看書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看書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