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7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7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門鎖進行仔細查看后,周凱首先提出了:“是不是門鎖有問題?” 

  “對啊,海風你把你的鑰匙拿過來下。”徐楓轉身對海風說。海風從口袋裡拿出一串鑰匙,交給了徐楓。徐楓用其中一把鑰匙開鎖,喀的一聲,鑰匙開了!徐楓再試了把鑰匙,還是開了。 

  “這門鎖有質量問題,隨便用鑰匙開都能開。”徐楓試完所有鑰匙后,憤怒的喊了聲。 

  “難怪,難怪小偷會只來我們班,原來是這樣,真是太可惡了!”周凱捏緊了拳頭。 

  “小偷應該會來第2次,謝驕,我們晚上組織寄宿生同學來這等小偷把!” 

  “嗯。”謝驕激動的回答。 

  謝驕走進教室:“哪位寄宿的同學晚上要和我們一起去抓小偷呢?” 

  “我 !” 

  “我也要!“ 

  班級氣氛異常激烈,幾乎所有寄宿生都想去抓住這小偷。 

  “周林,你要去嗎?”謝驕問道。周林本來是不想去的,見大家都很想去抓小偷,自己不去,不太好把,只好硬着頭皮扛下來。 

  “好。我去。”周林回答到。 

  “那好,我、徐楓、海風、周凱、周林、蘇平、王禁許、林濤、吳海和周亮晚上去捉賊了,大家出來分配下任務。”謝驕說到。 

  “我和周凱、海風在教室最後面的走廊等,林濤、蘇平在三樓和四樓的樓梯處,王禁許和林濤你們2個在教室裡面躲着。謝驕、吳海和周林你們在一樓望風。我們用手機短信聯絡,一旦發現小偷,周林你們要及時用短信報信,並且馬上去保衛科找人。小偷來開門的那一瞬間,我們7個把他包圍住。”徐楓揮揮手中的手機,自信的說。 

  晚上晚自修后,行動便按照計劃開始了。 

  60分鐘過去了 

  160分鐘過去了,小偷還沒來。 

  謝驕畢竟是女生,樓下陰森黑暗,暗風不時的吹起,樹上的樹葉嘎嘎作響,謝驕心裡害怕極了。周林也是害怕的,他用手機寫了跳短信: 

  太晚了,要不先取消行動,明晚再繼續? 

  徐楓收到短信后,看了看時間,自己又覺得很困。心想,太晚了,明天再繼續把。於是發出取消行動的信號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7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7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