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真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書真讓我着迷

  我可以用自己的心靈去感受,用自己的智慧去創造。從生活中享受到無窮的樂趣,得到了有益的啟迪。生活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示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我喜歡看書,它是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趣味活動,有時還真讓我着迷。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拿着一本精美的《格林童話》來到公園呼吸新鮮空氣,我來到一個石凳子邊,興奮地坐了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沉浸在了書的海洋中。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一會兒到了晚上六點,公園快關門了,工作人員來巡視公園時發現了我還在看書,就把我從書中“拉”了回來,對我說:“小朋友,公園要關門了!”我“啊!”的一聲叫起來,我怎麼還在這裡,怎麼還沒回家?此時工作人員關心地說:“天已經黑了,你趕快回家吧!”我害怕地說:“天這麼黑,我一個人不敢回家。”還好有一位好心的叔叔送我回家。

  還有一次,媽媽和爸爸都要出去一會兒,對我說:“雯雯,你自己來燒水可以嗎”“沒問題!”我爽快地回答道。我在水壺裡放里許多水,然後打開煤氣,開始燒水了。我想了一想:現在幹什麼呢?有了,我拿來了一本《作文選》興緻勃勃地看起來,看着看着,竟然忘記了時間,水壺裡的水都燒乾了我還沒發現。幸好此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回來看見煤氣灶上水壺正在“喘氣”,連忙關掉了煤氣,才避免了一場災難發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然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你以後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出什麼問題。”

  啊,看書真讓我着迷!我喜歡看書時的感覺,喜歡看書時的樂趣,喜歡……

您正在瀏覽: 看書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