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公主第7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公主第7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石頭心腸的石雪珊 

  第二天,7個女孩上學的時候,大家議論紛紛,“什麼事呢?”於含露十分好奇,走了過去,“你們在說什麼?”“哦,聽說來了個女孩,安排在1班,聽說是個體育健將呢!還很漂亮!”“她叫什麼名字?”亭亭也問。“叫石雪珊。”“啊!!!”大家大吃一驚。“不會是小妮說的石雪珊吧?”“很有可能!”瑤瑤說。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忽然聽見開車的聲音,八卦女孩米凱欣在窗口探探頭,一架寶馬牌汽車停在校門,“好氣派!”只見平時驕傲的葉老師來迎接,真是不可思議!管家出來了,輕輕把門一開,一個身穿運動服,白皙的皮膚,真漂亮! 

  之間地問:老師陪着她進入教室,牽着她的手說:“各位同學們,這是我們新來的同學:石雪珊!”石雪珊一手掙脫開葉老師的手,高傲地問:“我坐在哪裡?”葉老師有點嚇了一跳:“額,在這裡。”那是一個頭位,大家投去羨慕的眼光。“不,會近視的,我,要坐那個禿頭小子那。”哇!好大的一口氣!葉老師的脾氣,大家可都領略過的!大家都替石雪珊捏了一把汗…… 

  第二節課,上體育課,老師讓大家自由活動,幾個男生見石雪珊那麼囂張,說:“嘿!要不要賽賽跑?”瑤瑤立刻走過去:“他們是學校的體育健將,還是算了吧!”石雪珊理也不理,“好啊!我倒想看看你們的水準!”比賽開始了,“你們先跑,我,讓你!”石雪珊十分驕傲。他們便先跑了,“你讓他們幹嗎?”大家喊。這時,石雪珊跑起來,哇!好快!這一幕讓大家傻眼了! 

  快放學的時候,石雪珊撞倒了一個小朋友,也沒道歉,就走了,“喂!你撞人了!”含露大喊,石雪珊當她空氣,沒理,“真是石頭心腸老巫婆!” 

  大家才不相信她是彩色公主呢!!!!!!!!!!!!!

您正在瀏覽: 彩色公主第7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公主第7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