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書是我的愛好之一。今天不算太冷,我吃過午飯後便去圖批市場看書。 

  站在站牌下等車,我等啊等,終於等來一輛“人口擁擠”的58路。車門一關,我就開始後悔。因為這裡太臭了!廁所里的臭味都比不過這輛車上的味兒臭。 

  一路上紅燈不斷,只要到十字路口,必遇紅燈。等熬過了N個紅燈后,終於到了圖批門口。一下車,我拚命的喘了幾口氣,而後即奔四樓。 

  四樓的19區孩子最多,孩子一到沒有老師的地方,就“原形畢露”,——大多數都在看漫畫書。 

  我走到放文學書的地方,由於書多架子少,所以工作人員把書放得跟小山一樣。我看中了一本書。剛把書的半個身子抽出來,“書山”頓時化成“書海”向我撲來,那氣勢的雄偉如狼又似虎,我眼看不妙,立馬躲到一邊,還沒等落穩腳跟,背後就傳來“轟”的響聲……我等“書海”平靜后,便立刻回去,把“書海”又重新變成“書山”。 

  “書山”里的書是不敢看了,只好到漫畫書這邊來。我不知孩子們從何而來的愛心,竟坐在地上用自己的褲子來擦地,因而,這裡的地板也就變得十分光亮,甚至可以照出影子。 

  我感謝我那不經意間的回頭,使我放棄了要買那一本書的念頭,因為我看見一個小孩子挖完鼻屎后往書上一抹…… 

  刺耳的鈴聲響起來,它催促着人們快點離開這裡。我選了一本《艱難的歸程》和一本《湯姆叔叔的小屋》,來到收銀台。收銀員接到書後的第一反應是反覆擦拭,然後,我便拿着新買的兩本書去等那不願看見但又不得不乘坐的58路車。

您正在瀏覽: 看書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