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熱愛看書的女生,家裡藏書很多。從上小學開始,我便迷戀上了書。 

  每當我津津有味地看書時,媽媽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從此我的寫作水平、閱讀能力便大大的提升了。可是,我看得並不深入,看過了便不會再去理會,一點也沒有細細的體會、深入地了解。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知道了什麼叫做真正地看書。 

  爸爸問我:“你愛看書嗎?”我不加思索地說:“當然!”“可是你認為都已了解它們非常全面了嗎?”爸爸又問了一個問題,我猶猶豫豫地說:“應該吧!” 

  “真的?” 

  “真的!” 

  我倆小小的爭論了一會兒,爸爸總結說:“我說以下幾點,你看你自己是否做到了:一,你把每本書都了解的很透徹,你點也不漏;二,你看完每一本書,都會細細地品味;三,你能想象一下每本書的後續,以及作者在寫這本書時的心情……這幾點,你真的做到了嗎?” 

  “我……”這時的我啞口無言。 

  經過今天的這件事,我決定從今以後要做到“真正的看書”。 

  你,真正的看書了么?

您正在瀏覽: 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