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知道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

  你們好。

  你知道么,蒼蒼茫茫的大海為你們建造,只圖你們慷慨的一笑,滿意的點頭。無憂無慮的生活,盡情的捕魚,開心的游泳,激情的探險。可是你知道么,這蒼蒼茫茫的大海,養育着你們子孫萬代,你們卻不忘破壞。排放垃圾,你們快樂么?

  你知道么,熙熙攘攘的人群為你們建造,只圖你們盡情的聊天,快樂的說話,自由自在的遊戲,興奮地唱跳,開心的玩耍,深沉的談話。可是你知道么,這熙熙攘攘的人群,讓子孫萬代快樂無比,你們卻不忘戰爭,盡情殺害,你們快樂么?你知道么,美麗漂亮的花草為你們綻放,只圖你們快樂的微笑,興奮的玩耍,開了自在的遊戲,熱鬧捉迷藏,快樂的遊玩,飛快的奔跑。可是你們知道么,這美麗漂亮的花草,讓所有小孩快樂無比,你們卻不忘摘采,過度砍伐,你們快樂么?你知道么,金黃燦爛的太陽為你們發光,只圖你們健康的成長,滿意的微笑。高高興興地閉眼,自由的曬光,美妙的音樂,熱情的鼓掌。可是你們知道么,這金黃燦爛的太陽,讓大孩小孩快樂健康,你們卻不忘破壞,毀臭氧層,你們快樂么?自私無知的人類,你們是在扒我的皮,刨地球母親的皮,你們不愧疚么?但是我相信,終有一天,你們會覺悟,會徹底覺悟。然後來挽留我,讓我不生氣,你們很聰明,你們知道,沒有我,就沒有你們,你有你們現在美好的生活。我相信,你們失去我,就像童話丟了森林,仙女也丟了魔法棒。因為你們知道,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屬於大地。“他們只是一時糊塗而已。”我喃喃自語道。

  寫給無知的人類

  祝你們興國安邦早日覺悟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復州城鎮小學六年級:愛你小樂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