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貝狗狗,一路走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狗狗,一路走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狗狗它叫喜妹!它從小一直陪着我直到它8歲的時候!我家狗狗從我3歲就和我在一起,爸爸和媽媽出去辦事的時候我就和它在一起玩!從沒離開過!可是這一次要從成都飛到廣州到廣州讀書而且只有寒假暑假才能回來!我對自己說要微笑面對,不要哭,如果自己哭了就會抱着狗狗不肯走!狗狗看着我拖着行李箱,在看着我一直憋着眼淚但眼眶已經紅了的眼睛像是明白了,它把我送到門口對着我汪汪叫好像在說姐姐快點回來哦!”它好天真!估計它認為我只出去幾天就回來了可是這一次要很久很久吧!坐上車淚水在也憋不住了,像洪水一樣涌了出來,陪自己幾年的小夥伴就這樣要說再見了,怎麼可能會捨得!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后回到了成都,聽媽媽說狗狗一直在門前張望看看有沒有我的影子,沒看見就一直趴在那裡等着我聽到一點動靜就跑過去但是看到的是別人的影子又一次抱空了!”第二天它趴在我的床上眼睛里閃爍着淚滴!有一次視頻我看到了它它變得好瘦!它看到我,一直用爪子抓着攝像頭想抱住我,可是沒能!過了一個星期,媽媽告訴我狗狗離開了我,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聽到這個消息,我哭得好傷心,如果我一直陪在它身邊,它現在還是健健康康的,我對不起它它一直陪着我,可是在它快離開我的時候它是多麼想看我一眼啊,我卻沒讓它見到我!狗狗姐姐想對你說狗狗,一路走好,你的姐姐會想你,你也想你的姐姐!請記住我愛你!

  六年級:熊貓咪

您正在瀏覽: 寶貝狗狗,一路走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狗狗,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